当前位置:首页>>公告通知
第二十五届年会会议通知
时间:2016-10-01  作者:  新闻来源:秘书处  【字号: | |

尊敬的             

    中国犯罪学学会定于20161125—26福州市召开第二十届学术研讨会。会议由福建警察学院承办。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及分议题

本届年会主题是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会议将围绕以下议题进行专题研讨:1、社会治安防控的基本理论;2、暴恐犯罪的防控;3、金融安全领域的风险及其犯罪防控;4、网络安全领域的风险及其犯罪防控;5、公共安全领域的风险及其犯罪防控;6、毒品犯罪的防控。

二、已提交论文的代表请上网查询论文是否入选年会论文集,学会根据入选论文发出正式通知。

三、与会代表参会须交会务费700元,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四、1124日报到。报到当天及会议结束后,会务组统一安排接送站。

报到地点:福州光明港梅园国际大酒店,详细地址:福州市晋安区远洋路339服务总台电话:0591-86129998,总机0591-86129888(如果自行前往报到地点,长乐机场距离梅园国际大酒店约35公里,可乘空港快线直达酒店大堂;福州站距离梅园国际大酒店约10公里,可乘K2路到王庄站下车换乘59/129路到远西站下车;福州南站距离梅园国际大酒店约13公里,可乘161路到远洋路口站下车步行480米。

五、拟与会代表须1110之前将参会回执于学会秘书处,邮件请注明年会回执字样(电子邮箱:zgfzxxh@163.com),或者以短信、传真、邮件回执,以便安排住宿(注:由于会议举办地点交通不便,请代表务必于指定日期之前回执,否则将无法安排接站)

学会秘书处联系人:

操宏均博士:010-88965851010-61733725(传真),18811475973

福建警察学院联系人

高杨武老师0591-8350788513600859822

如有其它问题可与学会和承办单位联系人咨询或登陆学会网站查询:www.zgfzxxh.com

 

中国犯罪学学会

2016930

相关机构
中央政法委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法院
公安部
司法部
中国法学会
国家法官学院
中国法学创新网
法学院校
北京大学法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
吉林大学法学院
西南政法大学
新疆警察学院
清华大学法学院
中国政法大学
武汉大学法学院
上海政法学院
中国社科院法学所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华东政法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法学院
上海社科院法学所
新闻媒体
正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法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