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新闻中心 重要通知 分支机构 会员专区 学会刊物 学会论文 学术论坛 犯罪学学人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论坛
第二十五届年会会议通知
时间:2016-10-01  作者:  新闻来源:秘书处  【字号: | |

尊敬的             

    中国犯罪学学会定于20161125—26福州市召开第二十届学术研讨会。会议由福建警察学院承办。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及分议题

本届年会主题是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会议将围绕以下议题进行专题研讨:1、社会治安防控的基本理论;2、暴恐犯罪的防控;3、金融安全领域的风险及其犯罪防控;4、网络安全领域的风险及其犯罪防控;5、公共安全领域的风险及其犯罪防控;6、毒品犯罪的防控。

二、已提交论文的代表请上网查询论文是否入选年会论文集,学会根据入选论文发出正式通知。

三、与会代表参会须交会务费700元,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四、1124日报到。报到当天及会议结束后,会务组统一安排接送站。

报到地点:福州光明港梅园国际大酒店,详细地址:福州市晋安区远洋路339服务总台电话:0591-86129998,总机0591-86129888(如果自行前往报到地点,长乐机场距离梅园国际大酒店约35公里,可乘空港快线直达酒店大堂;福州站距离梅园国际大酒店约10公里,可乘K2路到王庄站下车换乘59/129路到远西站下车;福州南站距离梅园国际大酒店约13公里,可乘161路到远洋路口站下车步行480米。

五、拟与会代表须1110之前将参会回执于学会秘书处,邮件请注明年会回执字样(电子邮箱:zgfzxxh@163.com),或者以短信、传真、邮件回执,以便安排住宿(注:由于会议举办地点交通不便,请代表务必于指定日期之前回执,否则将无法安排接站)

学会秘书处联系人:

操宏均博士:010-88965851010-61733725(传真),18811475973

福建警察学院联系人

高杨武老师0591-8350788513600859822

如有其它问题可与学会和承办单位联系人咨询或登陆学会网站查询:www.zgfzxxh.com

 

中国犯罪学学会

2016930

会员专区 更多>> 
犯罪学学人 更多>> 

雷洁琼     康树华
郭 翔     刘灿璞
冯树梁     王 岱
王名迪    

中国犯罪学学会 中国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