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黄河会长主持召开会长办公会
时间:2017-10-13  作者:  新闻来源:中国犯罪学学会秘书处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领导对学会工作的指示要求,会长办公会于20171011日下午在学会挂靠单位国家检察官学院召开,学会会长黄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会关于申报世界犯罪学大会的有关情况,就会议召开的具体时间、地点、主题与分议题、筹备组人员组成等重大事项进行了商议。会议研究了学会刊物的创办事宜,就刊物名称、栏目设置、申办流程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关于学会网站改版情况的汇报。会议对学会2017年年会后续工作富有成效的开展表示高度肯定,要求秘书处进一步跟进,做好相关工作。黄河会长指出,各位会长站在历史担当与学术使命的高度,为推动学会科学创新发展,对学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提供了方法与路径,秘书处一定要严格贯彻、扎实工作,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学会常务副会长张凌、副会长赵国玲、吴宗宪、车承军、周光权、王晓东、时延安,副秘书长白岫云、操宏均,以及国家检察官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朱全景、科研部主任杨会新、国际交流合作部副主任杨丽莲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犯罪学学会 中国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