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
 
当前位置:首页>>域外动态
中日有组织犯罪合作研究
时间:2010-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对有组织犯罪的研究,2007年10月29日日本财团法人公共安全财团拟与中国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就中日有组织犯罪问题资助展开合作研究的计划。2008年3月31日至4日,王牧会长和赵国玲、张凌副会长作为公共安全财团审议会成员应邀去日本参加审议工作,日方公共安全财团非常重视,双方签订了中日有组织犯罪合作协议书,2008年3月正式启动和日方“有组织犯罪合作研究”项目。2008年4月26日—27日犯罪学研究会召开中日有组织犯罪合作研究启动会议,王牧会长作为中日有组织犯罪合作总部负责人与各地负责人签订协议。2008年10月27日项目顺利通过了年度审核。

  2009年8月6日,中日“有组织犯罪合作研究”项目在浙江绍兴市进行了中期报告会,八个分课题负责人就研究的进度、内容和问题分别进行汇报。中期报告会得到课题资助单位的高度评价。

友情链接:
 
中国犯罪学学会 中国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